close

曼谷 帕亞泰站 Anajak Bangkok Hotel

127108.jpg  

 

每年都會去泰國1-2趟,還記得泰國旅遊業的朋友曾經提醒我,在泰國住宿寧可多花點心思也不要貪小便宜,以免自己睡得不安穩!! 所以囉!每次出門我除了會用心規畫行程外,在住宿上我也會格外精挑細選,這次選了一間CP值超高的飯店!!

 

Anajak Bangkok Hotel

位於泰國曼谷BTS Phaya Thai Station (帕亞泰站) 2號出口

下樓後往反方向走的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約3分鐘腳程

這一站不論是去機場或是市區都很方便喔!!

雖然飯店只有三星,但我覺得有五星的品質!!  


1.jpg

Phaya Thai Station (帕亞泰站) 2號出口方向出來後左轉

 

2.jpg

樓梯下樓後往回走10步

 

3.jpg

看到的第一條巷子 左轉 (都會有清楚的方向告示牌喔)

記得找飯店名稱是 Anajak !! 不要找錯告示牌啊

 

4.jpg

往飯店方向走的左手邊會經過這家SPA按摩店 ease & retreat

大推推推推薦給來曼谷想好好放鬆的各位

平價 價格公開 環境舒服 技術好 (被不認真的按到記得換一位)

 

5.jpg 

他們的生意很好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避開晚上時間去

或是先預約喔!!

我有一天就是沒預約, 結果沒按到, 超級沮喪

我都固定按泰式傳統按摩,1小時300泰銖,2小時550泰銖

泰國是小費國家 如果你覺得按得好 可以給100小費或更多

按得普通或不好還是要給50元紙鈔喔! (切記不要給零錢,這是禮貌喔)

 

6.jpg 

ease & retreat 按摩店 的斜對面

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目的地 Anajak Bangkok Hotel


7.jpg

飯店整體 不管是早晚班,職員態度都非常好,永遠面帶笑容

整間飯店有著很舒服的香氛味

退房時如果還要去別的地方,也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

 

8.jpg 

大廳非常明亮舒適

 

9.jpg

 

9992.jpg

在接待台的後方有一個小小的吧檯

想喝點 小酒 咖啡 吃蛋糕  也可以來這裡另外消費喔!!


91.jpg

房間 約30平方公尺,我覺得算滿大的,房間有個大大的落地窗

室內的燈光是屬於白光所以非常明亮

重點是房間的光自拍起來人滿美的

房間很乾淨很整齊,沒有任何異味

床底下也很乾淨(我就是這麼無聊趴下去看...)

還有大家最重視的免費Wi-Fi

每間房間都有一組自己專屬的Wi-Fi

網路很順! 連最難搞的直播都播的超順

 

92.jpg 

我其實滿喜歡房間的色調與設計

很乾淨 很舒服 給我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93.jpg 

我訂的是兩張單人床房型

床是加大的單人床(我覺得根本就是雙人床了)

而且超級 超級 超級 好睡

 

94.jpg

從房間的另外一角看過去可以看到浴室

放心放心 浴室是有玻璃簾的不要怕~

 

95.jpg

房間很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喝的

當然有些要付錢啦!!

有潔癖的我除了趴下去看床底外

也不放過杯子跟水壺的清潔度

100分給你們!!


96.jpg

我的房間是淋浴浴室

蓮蓬頭花灑兩種選擇,水壓很穩水量很大 沖起來澡來超過癮

水夠熱 採乾溼分離 排水非常好

從洗手吧檯 馬桶 地板 淋浴間都很乾淨明亮

吹風機是PHILIPS飛利浦的 風量很大

對於長頭髮的女生這倒是一個大優點

 

97.jpg 

浴室乾淨到我一定要自拍一張

 

98.jpg

 

99.jpg

備品也還算齊全 不難用

算是有用心挑選備品的部分


991.jpg

 

999.jpg

餐廳也很乾淨

配色與房間不一樣,比較大膽色調

但我覺得這樣的顏色搭配可以讓我們在吃早餐時順便提神

 

992.jpg

 

993.jpg

 

995.jpg

 

996.jpg

 

997.jpg

早餐選擇不多,但是絕對可以吃飽,沒有好吃到人間美味,但是是好吃的喔!

鹹食自助吧 烤土司 牛奶加麥片 果汁 新鮮的水果

 

994.jpg

 

998.jpg

也可以到旁邊的小吧檯告知廚師你要吃什麼

比如炒蛋 荷包蛋之類的,可以自己選擇要加的配料廚師會另外幫你做唷

 

9991.jpg

茶類咖啡需等坐定位,服務人員會上前詢問要不要茶類或咖啡

並會問你房間號碼,這些通通都是不用額外收費的


9994.jpg

泳池屬於半室外泳池,即使有太陽也不用怕曬黑

 

9996.jpg

 

9995.jpg 

要在太陽底下游泳或是屋簷底下隨自己開心

 

9997.jpg  

而且從房間到泳池不用經過大廳

房間出來的旁邊就有一個樓梯可以直接通往泳池

不用擔心穿著泳裝在公共場合走來走去的

也很貼心的提供毛巾讓房客使用

 

9998.jpg  

缺點

如果硬要說飯店的缺點,應該就是房間梳妝檯有2-3隻小蟲,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梳妝台有,有點像果蠅,但行動非常非常緩慢,所以很容易打死牠,而且牠很容易自己猝死在你面前...  


說到這裡 我要先安葬這些在我面前的猝死的小蟲們

我們下次見囉(帶著淡淡的哀愁跟你們掰噗)


Anajak Bangkok Hotel

地址:65/5 Phayathai road, (SOI GOLIT), Phayathai, Rajthewi, Bangkok

 

飯店距離各點的交通

曼谷廊曼國際機場 (DMK) 19公里

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BKK)25公里

ARL機場快線Phaya Thai Station 100公尺

BTS Phaya Thai Station 130公尺

BTS Chit Lom(奇隆站) 不用換線坐3站 (景點:四面佛,水門, Central World,Big C)

BTS Mochit(蒙奇站) 不用換線坐5站 (景點:洽圖洽周末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66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